呜呼~

简介 唐•(伪)侠客•三X霍•(太子)•雨浩

  •ooc肯定不会少

  •非原著向,保留魂师设定,尽量不写新人物

  •时代架空

  •虐文走向,不喜勿入

  •文笔渣,请见谅

  

  稍微放点小片段↓

  

  “雨浩,如果……你不是太子,在江山和我之间,你会选我吗?”

  

  “会,可惜没有如果。”我们本就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我身上背负的责任太多太多,我没办法也不可能抛弃这些。

  

  对不起,唐三,你往前走吧,不要回头看我了。

  

  

  

  

  新坑开好了,等我想的时候在来填吧,我先躺躺,看看这坑舒不舒服。( ̄o ̄) . z Z

  (〜 ̄▽ ̄)〜

  (〜 ̄▽ ̄)〜

  

  

  

评论(1)

热度(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