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

番外①

  有了这次经历,霍雨浩对时空之力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某天夜里,霍雨浩躺在唐三怀里,手指在唐三胸前无意识地戳着,看着天花板发呆。

  

  唐三抓住霍雨浩的手,放在自己唇上亲了一下:“在想什么?”

  

  霍雨浩看向唐三:“三哥,你说,我能不能用时空之力再回到我成神的时候?”

  

  唐三:“为什么会这么想?”

  

  霍雨浩叹了口气:“虽然我在成神之前已经把事情都交代完了,但我还是很想再回去一趟,贝贝师兄,小雅老师,菜头师兄,三石师兄,楠楠师姐,还有萧潇,他们都是我最亲密的伙伴。这也算是我的一个遗憾吧。”

  

  唐三若有所思:“也是,是该回去看看,不过这次回去,你不能再一个人了,必需带上我。”唐三捏了捏霍雨浩的脸。

  

  他们还在几万年前的斗罗大陆时,霍雨浩就一个人离开了唐三好多次,每次都没带上唐三,搞得唐三天天担心受怕的。那时候唐三打不过霍雨浩,现在就不一样了。即使不比实力,唐三用其它方式就可以让霍雨浩哭着求饶。

  

  霍雨浩被迫点点头。

  

  第二天,霍雨浩醒来就看到站在衣柜前苦恼的唐三。

  

  唐三自言自语:“这个不行,那个太花了,那个又太素,这个会不会太隆重……”

  

  霍雨浩噗嗤一笑:“三哥,又不是去参加什么大型活动,至于这样吗?”

  

  唐三搂着霍雨浩:“我觉得至于,因为他们是你最亲密的伙伴啊。”因为史莱克七怪,唐三很懂伙伴的重要性,而且……他们怎么说也算是霍雨浩的娘家人吧。

  

  霍雨浩:“三哥,相信我,你的身份一出,还有谁敢不敬。”

  

  “那也不行,我又不是那种用身份压人的人,还是低调点好,雨浩,你帮我看看。”

  

  霍雨浩被迫帮唐三挑衣服。

  

  来到霍雨浩成神后不久的时空,霍雨浩迫不及待地拉着唐三来到唐门。这个时候的唐门,在贝贝他们的经营下蒸蒸日上。

  

  唐三看到,满意地点点头。这规模,可比万年前的唐门大多了。

  

  守门的弟子自然是认识霍雨浩的,看到霍雨浩十分激动,接着看到霍雨浩身后的人,这家伙,怎么越看越眼熟?

  

  贝贝等人看到霍雨浩也很震惊,立马围过来,没注意到后面的唐三。

  

  “小师弟,你……”贝贝先开口。

  

  小雅也不可思议地看着霍雨浩:“雨浩!”

  

  霍雨浩眼眶有些红:“大师兄,小雅老师,我回来了。”

  

  贝贝抱住霍雨浩:“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徐三石凑过来:“雨浩,你……成功了?”

  

  霍雨浩朝他笑笑。

  

  “我去!我以后是不是可以出去吹,我有一个成神的兄弟了!”

  

  荆紫烟和季绝尘走上前:“成神又怎样,霍雨浩,出来比比。”

  

  霍雨浩挑了挑眉,只是随便释放了一个精神威压,荆紫烟和季绝尘就失去了战意,不是不愿战,而是连战斗的勇气都没了,两人知道自己彻彻底底地输了。

  

  江楠楠最先注意到还在门口打量的唐三。

  

  “那个人,怎么有点眼熟?”

  

  众人的注意力成功转移到唐三身上。

  

  唐三注意到了,走了过来,牵住霍雨浩的手:“你们好,我叫唐三。”

  

  周围瞬间鸦雀无声。

  

  “砰——”徐三石先跪了:“你…你…你…说…说…说什么?唐…唐…三?万…万万年前那…那个?”说完,又盯着霍雨浩,想要个解释。

  

  霍雨浩挠了挠头:“那个……我也不知道说什么,简单介绍一下,他就是唐三,第一代史莱克七怪之一,唐门的创始人,也是海神和修罗神。”

  

  唐三接着补了一句:“也是霍雨浩的男朋友。”

  

  霍雨浩脸蹭一下红了,瞪了眼唐三。周围的人是嘴都合不拢了,连忙跪下:“拜见唐三先祖。”

  

  霍雨浩思索着自己要不要拜拜,他这算不算是超级加辈了?

  

  唐三:“都起来吧,我和雨浩都不能在这里待太久,越低调越好。”

  

  萧潇感觉自己还活在梦中:“这是雨浩吧?才过去几天啊?就把先祖搞定了?”

  

  和菜头也同样有些缓不过来:“万年前的人就这么站在我面前了?这科学吗?”

  

  徐三石:“唐三先祖不是和小舞先祖是一对吗?”

  

  霍雨浩和唐三在唐门待了一会,就去了史莱克学院。

  

  当唐三看到史莱克学院门口那么大一座雕像,嘴角狠狠抽了几下。本人来看自己的雕像,真的太羞耻了。

  

  霍雨浩笑得停不下来。

  

  “对了,三哥,你知道他们当时怎么介绍你的吗?”

  

  “怎么说的?”

  

  “说小舞姐是你的妻子。”

  

  唐三越来越难以理解,自己只是把小舞当妹妹看,真没有其它想法。接着又想到霍雨浩刚来神界和自己疏离的样子。

  

  “所以说,你当时也误会了,在神界的时候才拼命和我保持距离?”

  

  “那可不嘛。”

  

  “他们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会认为我和小舞会在一起。”

  

  “组cp,磕cp多快乐,而且三哥你对小舞姐是真好啊,不知道的确实容易误会。”

  

  唐三扶额:“看了我有必要去纠正一下历史了,把唐三妻子那一栏填上霍雨浩。”

  

  霍雨浩脸一红,打开唐三伸过来想搂他腰的手:“走开,谁嫁给你了。”

  

  唐三:“这不是迟早的事,老婆~”

  

  霍雨浩赶快逃向了海神阁,心想:为什么一个人可以不要脸到这种程度?

  

  走到海神阁,看着那参天的黄金树,霍雨浩的泪水终于忍不住流淌了下来。回到这里,他也想起了逝去的穆老啊!

  

  对着海神阁的方向,他“扑通”一下跪倒在地,朝着那高大的古树连着叩首三次。

  

  “老师,我回来了。我好想您。”

  

  这里,也是他的家,只有在这里,他终于再次看到了海神岛,看到了海神阁,看到了那黄金之树。

  

  唐三就静静地站在一旁,他也不由得想到了大师,还有当初史莱克学院给予他帮助的老师们。

  

  玄老和马小桃两人感受到人来到海神阁,而且这两个人实力非凡。

  

  玄老看到出现在眼前的霍雨浩,和后面赶来的唐三,吓得手上的鸡腿都掉了。

  

  马小桃也出来了,扑向霍雨浩:“雨浩!”

  

  “姐姐!”

  

  “快让姐姐看看,都瘦了。”有一种瘦,叫姐姐觉得你瘦。霍雨浩在神界的日子过得可滋润了,唐三的手艺虽然比不上霍雨浩,但也不差,还专门去学了不少料理,再加上隔三差五去融念冰那里蹭饭,不胖都是不可能的。

  

  玄老看向唐三:“这位是……”虽然他心里已经有答案了,但是仍不敢相信。

  

  霍雨浩:“呃……这位是我男朋友,唐三。”

  

  玄老和马小桃当场石化。

  

  唐三:“咳咳,你们不要太有压力,我只是陪雨浩来看看,不久就要走了,还请二位不要外传去,哦对了,我和小舞除了兄妹就没有其它关系了,还请二位纠正一下历史。”

  

  玄老和马小桃机械地点点头。

  

  霍雨浩:“那个,玄老,姐姐,我想和三哥在学校里逛逛,这很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回来了。”

  

  玄老说话都不利索了:“去……去吧。”

  

  等唐三和霍雨浩走远了,马小桃看着玄老:“雨浩刚刚说什么,他男朋友?”

  

  玄老摸了把额头上的冷汗:“不对,肯定是最近太忙了,都出现幻觉了,小桃啊,最近海神阁交给你了,我要去好好休息一下。”说完,迅速溜走。

  

  马小桃:“……”

  

  霍雨浩和唐三两人牵着手在海神湖旁边散步。

  

  自从霍雨浩在玄老和马小桃面前说唐三是他男朋友,唐三的嘴角就没放下过。

  

  唐三:“你刚刚为什么介绍我是你男朋友?”

  

  霍雨浩:“你不喜欢?而且你本来就是啊。”

  

  唐三的嘴角咧得更大了,忍不住,在霍雨浩唇上留下一吻。

  

  霍雨浩别开脸,推了推唐三:“小心有人。”

  

  唐三知道霍雨浩脸皮薄,也就没再逗他。

  

  “哎呀,还是在斗罗大陆的时候快乐。”

  

  “诶,这次走了,估计再难回来了。”毕竟时空之力不是想用就能用,他们这次来,也是通过了神界委员会会议。

  

  唐三握紧了霍雨浩的手:“你还有我啊,后面的日子,我都在你身边。”

  

  “三哥。”

  

  “嗯?”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夕阳西下,橙黄的阳光晕染了正片海神湖,一对有情人拥吻在湖边,直到慢慢消失。

  

  

  

  

  

  

  

  

  

  

  

  

  

  

  

  

  

  

评论(8)

热度(68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