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

第五十一章

  •ooc

  •内含原文

  •更新不定时

  •文笔不好请见谅

  ——————————————————————

  

  此言一出。顿时勾起了众人的兴趣。戴沐白枕着朱竹清地大腿看向唐三,“小三,你的第四考是什么。等我看一下我的。”

  

  唐三道:“我地第四考是,巅峰鲨鲸之战。协助魔魂大白鲨群斩杀邪魔虎鲸群中的邪魔虎鲨王。”

  

  “呃……”戴沐白一骨碌从地上爬了起来。“我的是鲨鲸之战。协助魔魂大白鲨群,至少斩杀十头以上地邪魔虎鲸。”

  

  奥斯卡举举手道:“我也是十头。”

  

  朱竹清道:“我是斩杀八头邪魔虎鲸。”

  

  马红俊道:“我和戴老大、小奥一样。”

  

  宁荣荣的神色有些怪异,“我的考核和你们有区别,不是杀邪魔虎鲸,是保证魔魂大白鲨之王不死。”

  

  众人面面相觑。奥斯卡笑了。“这么看来,按照一年完成一个任务来看,我们就算休息个大半年地时间也没问题了?”

  

  唐三微笑点头,“看样子是这样的。我们索性返回海马城,去好好休息一下。等到大家觉得状态调整的差不多了。我们再去寻找小白,我估计。这所谓地邪魔虎鲸群应该是小白他们的死敌,这第四考是给我们一个回报小白地机会啊!”

  

  马红俊嘿嘿一笑。道:“很好。好久没有杀生了,我手都痒了,这下终于可以真正地战斗。感觉一定很不错。不知道我要是多杀一些邪魔虎鲸,会不会有什么超额奖励啊!”

  

  戴沐白眼睛一亮。道:“真有这个可能,等我们先完成了各自的任务。然后就看自己的本事了。胖子,回头我们比比谁杀地更多,怎么样?”

  

  马红俊有些不满的道:“戴老大。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再叫我胖子,我现在已经苗条了,你要是愿意叫我帅哥我不反对,这胖子二字和我可没任何关系。”

  

  尽管他现在已经瘦下来了。但伙伴们还是习惯性的叫他胖子。这让马红俊经常要出言纠正。

  

  “你们一点也不担心这考核的难度么?”一旁地白沉香忍不住问道。

  

  马红俊懒洋洋地躺在那里,道:“要是你承受过潮汐炼体地痛苦,就会明白没有什么比那更恐怖地了,面对邪魔虎鲸。再大不了就是个死字。也要比潮汐炼体那生不如死的感觉好多了。更何况,我们又不是孤军奋战,还有小白他们呢。三哥地实力全恢复了,我们还有什么可怕的,我现在最渴望的就是战斗。”

  

  虽然没有见过邪魔虎鲸是什么样子。但想来也不会比魔魂大白鲨强的太多,应该都是顶级的海魂兽存在。至少从考核的表面来看,这第四考确实不像前三考那么困难。对于史莱克七怪来说,现在最重要地是调整。

  

  足足在岸边休息了两天的时间众人才启程返回了海马城。当他们回来的时候。海马斗罗并不在,但留守的紫衣海魂师却热情的接待了他们。他们原本地住处都留着。

  

  每个人放松自己地方式都不一样,譬如。胖子就喜欢缠着白沉香,逗弄她。

  

  虽然胖子还没有通过全部考核,但现在白沉香对他也不是那么排斥了。笑闹之间,两人地感情无形中升温。

  

  而奥斯卡和宁荣荣就显得休闲一些,宁荣荣拉着小奥在海马城中转转,吃一些这里的特产。用自己魂导器中带来地东西与这里地人交换一些物品。

  

  海神岛上的海魂师都十分纯朴。交流起来毫不费力,尤其是当那些海魂师看到他们额头上地标记时,都显得十分尊敬。

  

  戴沐白和朱竹清与他们正好相反,这两个人一直留在旅店中。至于他们是不是在干什么少儿不宜的事,其他人都不知道,毕竟,谁敢去窥视戴老大的隐私呢?

  

  而朱竹清解释的理由是,为了不让戴沐白出去招花惹草。祸害广大海魂师中的女孩子。还是留在住处比较好。

  

  唐三和霍雨浩则又是一副景象,回到海马城后。唐三直接就进入了闭关状态,霍雨浩也是一样。

  

  因为他深知。自己和伙伴们地情况不同,所要面对地每一个考核都是最难地。尽管现在魂力已经到了八十级,需要魂环才能继续提升。

  

  但不断的修炼积蓄还是有效地,更何况,因为明悟而提升的紫极魔瞳。以及融入头骨内地瀚海乾坤罩各种特性。唐三都需要熟悉。

  

  想要成为优秀的团队核心,首先他就要了解自己地能力,虽然看上去第四考并不是那么困难,但唐三却知道,这些考核没有一个是简单的。想要通过绝非易事,尤其是他要击杀地对象乃是邪魔虎鲸王,从小白的实力就能看得出,这位邪魔虎鲸王必定是一只十万年级别地魂兽。

  

  唐三也,隐隐感觉到。这只十万年魂兽似乎就是海神在冥冥之中为自己安排的。因为自己现在缺少的,不就是魂环么?同时,他也可以肯定,这头邪魔虎鲸王的实力应该更在小白之上,否则也不会出现让他辅助小白的考题了。荣荣的考核甚至是保护小白不死。

  

  霍雨浩打算在这断时间内彻底修复好自己的武魂。

  

  虽然修炼是必要的,但放松一下也是有好处的。每天晚上这房间里都会有一些奇怪的声音。每次做到最后霍雨浩受不了的时候,唐三就会说他们已经很久没过二人世界了,要补回来。还好第二天不要出去见人,不然唐三早就被霍雨浩变成冰雕了。

  

  这一次,史莱克七怪可以说进行了彻底的休整。令大家有些惊奇的是,这次为期三个月的休整时间中。他们自身修为地提升速度竟然并不慢,似乎是因为始终紧绷的精神和身体得以放松,否极泰来的好处。

  

  目前,史莱克七怪的魂力分别是:邪眸白虎戴沐白。七十八级强攻系战魂圣,包括完成第二考和第三考提升的两级,以及一年多时间地修炼,戴沐白一共提升了四级魂力。

  

  大香肠叔叔奥斯卡,七十五级食物系器魂圣。食物系武魂毕竟难以修炼,一年多能提升三级,虽然有两级是来自于奖励。但奥斯卡还是很满足了。

  

  千手修罗唐三。八十级控制系战魂圣,由于唐三没有每次通过一个考核就提升一级的奖励。因此伙伴们地魂力正在逐渐追近他。

  

  邪火凤凰马红俊,七十六级强攻系战魂圣,凭借着十首烈阳蛇内丹的好处,以及凤凰武魂地优势,他终于超过了奥斯卡,不再是七怪中魂力最低地一个了。

  

  柔骨魅兔小舞,七十八级强攻系战魂圣。

  

  九宝琉璃宁荣荣。七十六级辅助系器魂圣。

  

  幽冥灵猫朱竹清,七十七级敏攻系战魂圣。

  

  三个月地休整,让史莱克七怪不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恢复到了最佳状态,没有了来自外界的压力,他们明白。就算再苦修半年,魂力恐怕也很难再有等级上地提升了。

  

  既然如此,不如提前去完成任务,他们出来地时间已经不短,后面地考核还不知道要面对怎样的难度。经过商量后决定去寻找魔魂大白鲨群,完成第四考,鲨鲸之战。

  

  众人来到海边找了小白。

  小白:“你们这些人类找我干什么?”

  

  奥斯卡道:“小白,你不会是明知故问吧,难道你不知道我们地第四考和你有关?”

  

  听到第四考这三个字。小白的眼神明显变得凝重了几分,反问道:“你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唐三道:“我们通过考核的时间只有一年。就算继续修炼。自身实力也很难在这一年剩余地时间内再做出什么大地突破。所以我们打算早一点完成这个任务。”

  

  小白秀眉微皱。在阳光地照耀下,身上反射出一层灰蓝色的光芒。“邪魔虎鲸可不是那么容易对付地,它们可不像我这么好说话,都是大海中极其凶残地家伙,在大海之中这些混蛋一向是横行无忌的。”

  

  戴沐白道:“那这邪魔虎鲸究竟强大到了什么程度?我们的任务总是要完成的。想来你口中的这些混蛋和你们魔魂大白鲨一族关系也不会太好吧。”

  

  “好?当然很好。”小白咬牙切齿地说道:“我弟弟就是死在邪魔虎鲸王口中的,在我们海魂兽中,也是分等级地,整体来说,我们魔魂大白鲨与深海魔鲸、邪魔虎鲸。都属于海洋中食物链最顶级的存在,但实际上,我们三者之间也有着一定地差距,深海魔鲸是最为强大的,但这个族群数量却极少,而且都是单独生活,而且深海魔鲸十分懒惰。一般只会在水下张开他们那傻瓜似地大嘴等着食物送上门。而除了深海魔鲸以外,最强悍地就要属邪魔虎鲸了。”

  

  说到这里。小白眼中流露出强烈地憎恶。“邪魔虎鲸是一种极为嗜杀的海魂兽。就算是深海魔鲸王也不愿意轻易招惹他们。因为邪魔虎鲸乃是群居魂兽,因为几乎没有什么天敌,所以他们地数量相当可观,这些玷污了海洋地家伙在大海中是肆无忌惮的。哪怕不需要食物的时候,它们也会不断的杀戮。我们两个族群就会发起一场圣战。”

  

  看着小白明显对邪魔虎鲸有所忌讳,朱竹清忍不住问道:“你们输了?”

  

  小白不甘愿地点了点头。“每一次我们都是处于劣势,如果不是因为它们不敢靠近海神岛。怕引发海神大人地怒火。恐怕我们这个族群早就不存在了。”

  

  唐三道:“既然我们要面对它们。小白,你说说邪魔虎鲸的详细情况吧。”

  

  小白道:“成年地邪魔虎鲸身长在二十到二十五米。它们有着强壮的体魄。尖利地牙齿以及强大的各种技能。一只邪魔虎鲸足以与我们两只成年的族人打成平手。对于我们来说,唯一值得庆幸地恐怕就是它们地生育能力不如我们了。可以说,如果是由邪魔虎鲸王带领的话。他们这个族群已经拥有挑战深海魔鲸王的资格了。”

  

  史莱克七怪面面相觑。奥斯卡吞咽了一口唾沫道:“这么说,我们地第四考要求协助你们剿灭这个邪魔虎鲸族群,就相当于是我们要承受一半的邪魔虎鲸攻击才可以了?”

  

  小白不屑地哼了一声。道:“怎么?你怕了?你要是怕了的话可以不去。”

  

  小奥学着她的样子同样地哼了一声,“我倒是想不去呢,可我要是不去,我的黑级六考就会要了我的命。再说了,就算是百只邪魔虎鲸又能怎样?你怎么知道我们就赢不了?”

  

  小白的神色显得出奇的凝重。“我才不管你们是否有勇气有实力,我担心地是我的族人。经过几十年地休养生息。我的族群好不容易才有了现在这样地局面。万一你们能力不足,没能剿灭邪魔虎鲸群,那么。我的族人就要付出生命地代价。”

  

  听了小白这句话,史莱克七怪众人都沉默了。涉及到小白族人们地生命,他们不得不谨慎。可是,考核摆在眼前。他们真的能不去么?

  

  半晌。还是唐三开口。“小白,我不能保证你的族人不会受到损伤,但我可以向你保证的是,如果这次行动失败了,那么,我们一定会死在你前面,请你相信我。我们不会拿自己的生命来开玩笑。”

  

  小白沉默了,目光灼灼地看着唐三。“我们能不去么?这不只是你们地考验,也是海神大人给予我们的使命。歼灭邪魔虎鲸群。还我们的家园海洋以和平,作为海神大人的仆人。我们责无旁贷,既然你们自认已经准备好了。那就出发吧。”

  

  “唐三。我知道,你要经历的是海神九考。否则也绝不会出现眼前这样地考验。在出发之前,我有一个请求希望你能答应。”

  

  唐三毫不犹豫的道:“你说,只要我能做到地。就决不推辞。”

  

  小白的眼神变得柔和了几分。但在她眼神之中却充满了悲壮地意味。

  

  “如果这次我不能活着回来。在这片海域中,还有我族人的子孙们上百头未成年的魔魂大白鲨。希望你能帮忙照顾。可以么?”

  

  唐三心头一震。并不是因为小白的条件,而是因为小白像是在托孤地语气,显然,她对即将发生的这一战并不看好。

  

  “小白。你不要悲观,我们一定会胜利,一定会活着回来,不只是我们,还有你和你的族人。荣荣地第四考任务就是保证你不死。如果你死了,我们的考核也就相当于是失败了。”

  

  小白愣了一下,惊讶的看向宁荣荣,喃喃地自言自语道:“原来。海神大人并没有放弃他地奴仆,难道。我们真地不用死了么?”

  

  奥斯卡凑到小白身边,“看样子。你很怕那个邪魔虎鲸王啊。你不是一向高傲地很么?同样是十万年魂兽,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你放屁。谁会怕那个混蛋。”小白怒吼一声。一巴掌把奥斯卡拍飞到一边。怒声道:“出发。”

  

  魔魂大白鲨前行,唐三也没有闲着,有了魔魂大白鲨作为交通工具,他也可以全心全意地思索战术。

  

  毫无疑问,邪魔虎鲸群是极其强大地。甚至要超过魔魂大白鲨群一倍不止,他们七个人真的能够对付上百头大海中地顶级魂u邪魔虎鲸么?小白明显是打不过邪魔虎鲸王地。连普通邪魔虎鲸都已经令他们捉襟见肘,就更不用说去帮助小白了,从双方地实力来看,唐三虽然对自己有信心,但却绝不会盲目的去硬碰硬。

  

  智慧,也同样是实力地一部份。可以想象,邪魔虎鲸群的实力既然如此强大,那么。他们必然会产生出自大和傲慢,正面拼斗就算最终赢了,魔魂大白鲨群也必定会损失惨重,那绝不是唐三希望看到的。小白那悲伤的眼神始终深深的烙印在他脑海之中,既然如此,那就要想想其他办法。

评论(9)

热度(2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