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

第四十五章

  •ooc

  •内含原文

  •更新不定时

  •文笔不好请见谅

  ——————————————————————

  

  唐三这一坐,就是整整一百天的时间。一个月,他始终一动不动。身上鲜红色的血液也变成了紫黑色,结成了一层硬痂在皮肤表面。

  

  一百天,一动不动的一百天。就在最后一天来临之际,撕裂般的破碎声惊醒了正在修炼的众人。

  

  一百天的苦苦等候,他们所等待的人终于有了动静。破碎处越来越多,渐渐的。那一块块紫黑色地硬痂开始脱落,露出了里面闪烁着淡淡蓝金色的肌肤。

  

  啪地一声,在这一刹那。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唐三身上剩余的秽物在一瞬间全部弹起。露出了他那近乎完美的身材。

  

  强烈的蓝金色光彩仿佛令他化为了另一个太阳。足以与空中烈日相比的另一个太阳。在那刺目的光芒众人纷纷后退。

  

  很快,所有的光芒完全没入那一个人的体内,露出了本相。

  

  唐三睁眼,第一眼就看到站在高处的吹箫的少年。那是一支平缓的曲子,混着魂力,可以安抚人心,控制情绪。

  

  站在那里的唐三已经呆滞了。轻轻开口,声音带着颤抖和不敢相信。

  

  “雨浩。”

  

  霍雨浩听到了唐三的声音,把箫放下,“三哥,我回来了。”

  

  唐三再也忍不住了,像奔向霍雨浩,把他紧紧抱在怀里,再也不放开。可每上一层,海神之光给他的压力就越大。

  

  唐三催动了自己的蓝银皇,刹那间,数十根澄蓝色的蓝银皇从体内喷吐而出。

  

  伴随着武魂的释放,七个魂环接连从唐三脚下升起,弥漫在他身体周围。黄、黄、紫、黑、黑、黑、红。整齐的七个魂环却带来无比动人的感觉。两大领域齐开,八蛛矛也释放出来。

  

  一步,两步,三步……终于,唐三走到了霍雨浩的身边。

  

  霍雨浩被拉进了一个温暖且霸道的怀抱,他赶到唐三的泪水滴落在自己的脖颈上。

  

  唐三哑声到:“不要走了,好不好,好不好。”

  

  霍雨浩此时也红了眼眶:“不走了,不走了。”

  

  唐三:“我不信,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可你还是走了。”

  

  霍雨浩明白现在的唐三很没有安全感,只能拍着他的背:“我错了,我这不是回来了吗,等三哥完成海神九考后,我们就再也不会分开了。”

  

  唐三吻上了霍雨浩的唇。唐三吻得很重,他迫切地想证明霍雨浩真的回来了,而不是和曾经多少个梦一般,一碰就碎。

  

  霍雨浩也一点点地回应,手攀上了唐三的脖颈,进一步加深了,这个吻。

  

  不知道过了多久——

  

  “咳咳,我说……你们还要腻歪多久啊。”戴沐白问道。

  

  霍雨浩这才想起来下面还有一堆人在看着,脸爆红。

  

  奥斯卡吹了个口哨:“戴老大,你怎么能打扰人家小情侣呢,人小别胜新婚,甜蜜着呢。”

  

  霍雨浩和唐三赶快从台阶上下来。

  

  马红俊:“三哥,三哥,你的第七魂技是什么,快给我们看看,你可是我们当中第一个拥有十万年魂环的。”

  

  宁荣荣:“诶,胖子,你这句就不对了,三哥有十万年魂环,雨浩也有呢,而且还不止一个两个。”

  

  马红俊:“雨浩那是怪物中的怪物中的怪物,唐三是怪物中的怪物,都不是我们普通人可以比的啊。”

  

  唐三缓缓抬起自己的右手,那最新出现的第七魂环在他的手掌牵引下徐徐上升,在上升过程中放大,刹那间,化为一个血红色的光罩将唐三的身体完全包覆其中。

  

  红光悄然渗入,唐三的身体顿时变了。在那红光的融合之中,他整个人看上去都变得通透起来,皮肤表面荡漾着和蓝银皇一样的澄蓝色光泽,还有那附带着大自然气息的金光掩映。看上去。现在的他就像是人形的蓝银皇一般。

  

  这正是唐三的第七魂技,蓝银真身。蓝银真身效果,一切蓝银皇施展技能增幅百分之百,任何一根蓝银皇都可以成为唐三本身的寄体。

  

  张开双臂,唐三进入蓝银真身的本体双眼骤然化为了金色,下一刻,以他的身体为中心。一层蓝金色的光彩骤然从他脚下蔓延而出,几乎是刹那间笼罩了直径百米的范围。

  

  感觉上,直径百米这个范围似乎不大,但在这个范围内,所有地一切却都变成了蓝金色。也包括史莱克七怪其他人的身体。

  

  众人清晰的感觉到,无与伦比的庞大生命气息弥漫在自己身体周围,说不出的舒服。但是,他们也同时现,自身的行动开始变得迟缓起来。

  

  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清晰。而就在这一刻,唐三背后的八根八蛛矛金光绽放。一道道金色地光丝开始充斥在这蓝金色地世界之中。如丝如缕般的金光是无法闪躲地,众人只觉得身体微微一紧。

  

  紧接着,自身的魂力仿佛找到了宣泄口一般。就随着那一道道光丝缓慢地流淌而出。想要挣脱,可那光丝却如同腐骨之蛆一般,始终黏在他们身上。

  

  而他们流失的魂力却伴随着那光丝化为更强地光芒最后汇聚到八蛛矛之中,再传入唐三体内。重重树影出现,遮掩住了唐三的身影,海神山被笼罩范围内的所有植物这一刻也都变成了蓝金色,森森树影伴随着无数藤蔓就出现在周围的空间之中。

  

  “这是我的蓝银领域在第七魂技蓝银真身作用下释放出的本来面目。也是蓝银领域第三次进化技能,森罗万象。附带效果,同化、压制。通过领域,我可以让这里的每一处随心意生变化。”

  

  “那抽取我们魂力的金丝又是怎么回事?”戴沐白立刻出了疑问。

  

  唐三的声音再次响起,“那是蓝银领域与八蛛矛进化后自行融合出来的节能。它会不断抽取你们的魂力和生命力。生命力赋予领域内的植物,而魂力则通过八蛛矛的过滤为我所用。”

  

  戴沐白瞪大了眼睛,“我靠,还能过滤?你这领域技能也太变态了。”

  

  蓝光骤然收敛,天光重现,唐三依旧是站在那里的唐三,不论八蛛矛还是身上的七个魂环此时都已经收回。

  

  别说史莱克七怪的其他人觉得唐三新获得的这些技能变态。就连唐三自己也觉得这些技能是那样地恐怖。尤其是八蛛矛与蓝银领域融合后的那个技能。远程吞噬,而且还是无视攻击、防御的吞噬,这一项太可怕。

  

  唐三问道:“我入定了多长时间?”

  

  此时,伙伴们已经围了上来。其他人都是一脸的惊奇和羡慕。

  

  奥斯卡道:“你可是真能睡啊!这一下就是一百天的时间。这也就是你,要是换了我们,就算再能坚持,身体也绝对无法吸收那十万年魂环的庞大能量。我也要第七魂环,啊!啊!啊!”

  

  这家伙毫不掩饰自己的羡慕。唐三呆了一下,“你说什么?一百天?我已经入定了一百天的时间?”

  

  看着伙伴们纷纷点头,唐三还是有些不敢相信。对他来说,似乎只是那剧烈的痛苦过后,一股热流传遍全身,渐渐散去,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过程后他就清醒过来了。可也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过程,却令他在入定状态下度过了一百天的时间。

  

  脸上浮现出一丝苦笑,“没想到耽误了这么久。我的海神之光啊!”

  

  戴沐白流露出强烈鄙视的目光,“你这家伙明显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得了个十万年魂环还嫌不够么?你这新获得的技能已经够变态的了。换了我,就算是一年时间我也换。话说,一般来说这种越级吸收魂环都会令魂力提升吧。胖子上次都多提升了一级,现在和小奥他们魂力等级差不多,你现在魂力多少级?”

  

  唐三内视自身,脸上的苦笑顿时变成了惊喜,“这样也行?好像是提升了不少……”

  

  宁荣荣好奇的问道:“不少是多少?”

  

  唐三道:“好像是七十四级半的样子。”

  

  静,静的可怕,唐三这句话一说出来,他只觉得大家仿佛要把他吃了似的。

  

  戴沐白一脸悲戚的道:“没天理了,真是没天理了。我苦练三个月,还比不上小三吸收个魂环……”

  

  唐三呵呵一笑。看着戴沐白眼底的笑意和积分怅然,搂住他的肩膀道:“戴老大,别着急啊!不要忘记,你们还都没有吸收神赐魂环呢。我只是运气比较好而已。”

  

  戴沐白轻叹一声。“小三,你那真不是运气啊!不过,这三个月我们也没闲着,海神之光确实是修炼宝地。我的魂力已经接近六十八级了。估计不出十天应该就能晋级。小奥六十四级。胖子也是六十四级,不过胖子应该快突破六十五级了。荣荣已经是六十五级,竹清也是。你说得对,我们都有获得神赐魂环的机会,那时候,我们也一定会努力的。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生中唯一地机会,在海神之光这一年,我们一定要争取都达到七十级的程度。有了武魂真身的质变,再应对其他考验就会容易的多了。”

  

  “咕噜。”就在戴沐白义正言辞地表着计划的时候,唐三的肚子却悄悄的响了一下。

  

  戴沐白一阵无语,“早上送来的吃的在那边,小三你刚清醒过来,今天就先休息一下吧。过犹不及。走,我们继续修炼去。一定要拉近和小三地差距。”

  

  一百天没吃东西。完全依靠能量的支持生存下来。唐三可是饿坏了,伙伴们重新投入了修炼。他也毫不客气的大吃起来。

  

  一顿大餐足足把今天大家的食物一扫而光。等都吃完了唐三才现自己把伙伴们的那份食物也都吃了。幸好,他二十四桥明月夜里还有存货,只能让大家今天先吃点干粮了。

  

  晚上,唐三把霍雨浩抱在怀里,他现在是一刻都离不开霍雨浩了,一但霍雨浩离开他的视线范围,他都要急。

  

  唐三:“雨浩,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必须说出来,不能给我打哑迷。”

  

  霍雨浩无奈:“其实真的没什么,就受了点惩罚。导致我的两个武魂破碎,不过,三哥放心吧,再多养几天就好了。”

  

  唐三知道这一切怎么可能像霍雨浩说的那样轻松,将霍雨浩再抱紧一点,感受对方的体温。

  

  “雨浩,你之前给我的魂导通讯仪坏了。”

  

  霍雨浩从脖子上摘下项链,之前项链一直藏在衣服里,没人发现。

  

  项链上带着一枚用极致之冰做成的,十分精美的戒指。

  

  “魂导通讯仪我没有了,只有这个了,三哥要不要。”

  

  唐三与霍雨浩十指相扣:“要,怎么不要,我还要你的人,你的心,你的一切。”

  

  “三哥,做人不要太贪心哦。”

  

  唐三偏头,与霍雨浩缠绵。

  

  

评论(14)

热度(3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