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呼~

第四十九章

  •ooc

  •内含原文

  •更新不定时

  •文笔不好请见谅

  ——————————————————————

  

  通过不断在大海中战斗。众人明显感觉到,他们的对手不只是海魂兽。也是整个环形海。

  

  在小白的控制之下,每一滴海水都成为了他们的敌人。排斥着他们。

  

  小白对唐三地攻击算是温和一些的,或许是因为霍雨浩的关系。但她却是绝不会放水地,对于她来说,她就是众人第二考的考官,而这个权力和职责乃是海神所赋予,尽管她是那样地强大,也绝不敢徇私。

  

  不过,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众人每天被小白在环形海中蹂躏,也渐渐蹂躏出了些感情。对于小白的实力,他们是身为佩服地,而小白也对众人很是好奇。

  

  在她眼中,这些陆地魂师渐渐适应了大海中的战斗方式后,也逐渐显露出了峥嵘。尽管还远不是她地对手,可是如果在陆地上想要击溃这些人,自己也必然会付出极大的代价,甚至有可能是生命。

  

  转眼间,三个月的时间已经过去。从第二考开始到现在正好是半年。

  

  “啊——,小白,你就不能温柔点。女孩子要温柔。”奥斯卡被一股暗涌送出环形海,狠狠的摔在沙滩上。全身瞬间传来的疼痛令他险些晕过去,不禁大声抱怨起来。

  

  不过,紧随他之后,唐三、戴沐白、朱竹清、宁荣荣、小舞,也先后被送出了环形海。谁也好不到哪里去。

  

  霍雨浩极其熟练得结了几个冰拦住他们。

  

  小白的鲨鱼头从环形海中探出来,朝着奥斯卡口吐人言,道:“小奥。姐姐我已经很温柔了。要不然,早把你屁股打成了八瓣。荣荣啊!真不知道你看上了这个家伙什么地方。他那么猥琐,还什么坚挺金苍蝇,你们人类中的男人是不是都这么淫荡啊?不如,我给你介绍一个海魂师帅哥吧。可比他单纯多……”

  

  宁荣荣无语的看向奥斯卡,眼神中充满笑意。

  

  奥斯卡恼羞成怒的从沙滩上爬起来,“小白,你可不能污蔑我。我这么纯洁的好男人,你居然说我淫荡?说我猥琐?魂技这东西是我能决定的么?这是天生的。”

  

  “你纯洁?”小白的大眼睛中流露出浓浓的不屑,“算了吧你。魂由心生,一看你那双眼睛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下次打地你再厉害一点。同样的魂技,你怎么和戴沐白差距就那么大”

  

  “打人不打脸,小白。你这是当面打脸啊,我和你势不两立。”奥斯卡在沙滩上跳着脚。

  

  其他人却是一脸笑意的看着他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奥斯卡似乎就和小白天生就是对头一般。每次众人被轰出来,小白都忍不住会调侃他几句。

  

  小白递给奥斯卡一个挑衅的眼神,“来啊!你来啊!老娘洗白白等着你。怕你啊!就怕你不行。不过,小奥,我可提醒你哦,男人可不能不行哦。”

  

  “你……”小奥被气得说不出话来,可打又打不过。一向机变百出的他遇到了小白后却没了办法。

  

  “不理你了。老娘在海里等你们。快点恢复哦。可别让我等的太久。”说完,小白掉转身性,回环形海深处而去。临走的时候,巨大地尾巴还不忘记掀起一片海水冲了奥斯卡一个跟头。

  

  “小白。老子跟你拼了。”奥斯卡吃瘪吃的受不了了,就要往海里冲。

  

  宁荣荣赶忙抱住他的腰,这才拦了下来。“小奥。你和小白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她总是针对你?你又没有偷看她洗澡。”戴沐白在一旁幸灾乐祸的说道。

  

  奥斯卡气哼哼的道:“我怎么知道?这家伙每次攻击好像都故意针对我似的,每次我都是第一个被打出来。摔的也最重。难道现在帅哥都已经不吃香了么?”

  

  “小奥,别那么自恋好不好。”戴沐白哈哈一笑,“荣荣,你可要小心了。正所谓恨之切,爱之深。说不定小白是看上你家小奥了。所以才故意针对他哦。小奥的桃花眼可是很受女孩子喜欢的。”

  

  宁荣荣哼了一声,道:“你那双瞳就不吸引女孩子了么?我相信我们小奥。人家小白怎么会看地上他呢?”

  

  “我……”奥斯卡郁闷的要死,恶形恶状地要找宁荣荣算账,宁荣荣却已经先一步跑正像奥斯卡说的那样,小白确实有点故意针对他似地,每次的攻击都对他额外照顾。

  

  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身为食物系魂师地他,实战能力突飞猛进。

  

  如果不是他自身的身体强度要弱于戴沐白不少,再这样修炼下去。说不定真地能够追上来。不过,没有了海神之光的辅助,众人虽然天天都在艰苦鏖战,但魂力提升的速度却明显慢了下来。

  

  半年的时间过去了,都还保持着原有的等级,只是接近了下一级的突破而已。

  

  魂圣以上境界的魂师。通常几年提升一级都是正常的。他们每天面对这种压力的战斗,才会有较快的提升速度。

  

  正在众人准备开始通过修炼恢复魂力的时候,突然间,嘹亮的凤啼声毫无预兆的从他们身后响起,海滨的空气瞬间变得灼热起来,充满侵略性的热流升腾而起,弥漫在空气之中,甚至带着几分硝烟的味道。

  

  渐渐的,马红俊的面庞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他地双眼已经完全被火红色的光芒代替,全身上下都升腾着橘红色的火焰,宛如火神降世一般。

  

  在火焰的映衬下,他看上去甚是高大,甚至连七怪众人都能清楚地感受到从他身上带来的压力。

  

  “我成功了。”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那高贵的上位者气息令白沉香不禁有种心跳加快的感觉。她突然觉得,爷爷替自己的选择似乎也有点道理。

  

  “行啊!胖子,这么快就追上来了。”奥斯卡哈哈笑道。

  

  胖子得意之色再现,“那是当然。咱可是凤凰的传人。”

  

  宁荣荣噗哧一笑,道:“凤凰看到你这么胖,恐怕也要发火的哦。”

  

  胖子哼了一声,道:“就你家小奥最帅,行了吧。三哥,我突破了。怎么才能拥有第七魂环?”

  

  身为魂师,谁不希望能拥有令自己质变的第七魂环呢?胖子也不例外,小眼睛中充满了希冀的光芒。

  

  唐三微微一笑,道:“少不了你的。接着。”

  

  手腕一抖,一团火红色的光芒飘然而出,直奔胖子而去。胖子接住,不禁有些愣住了,“三哥,这不是你那颗十首烈阳蛇的内丹么?”

  

  唐三点了点头。道:“没错,就是它。十首烈阳蛇,乃是蛇类之首,虽然并非鸟类,也非魂兽。而是远古异兽。但它也是火属性的,你服下它然后用凤凰火焰进行消化,自然会化为你的第七魂环。”

  

  马红俊看看手中的十首烈阳蛇内丹,再看看唐三,眼睛不禁有些红了。“不,三哥。这个我不能要,太珍贵了。”

  

  虽然他并不知道十首烈阳蛇是什么东西,但作为凤凰火焰的拥有者,内丹一入手他就能感觉到其中蕴含地庞大火属性能量以及那令他心悸的特殊气息。

  

  他明白,自己极难找到比这再好的东西作为自己的第七魂环了。以这颗十首烈阳蛇内丹的品质,就算做他的第八魂环都不委屈。

  

  唐三眉头一皱,“胖子,你叫我什么?”

  

  马红俊愣了一下。道:“叫你三哥啊!”唐三怒道:“那你还废什么话?这东西我本来就是给你留着的。”

  

  马红俊呆呆的看着唐三,半晌没有吭声,突然,他猛的抽了自己一个嘴巴,“对,我废话什么?三哥,胖子这身肥肉以后就是你地了。”

  

  “我可不要你那身肥肉,我只要我的四弟。赶快坐下吸收。虽然凤凰火焰能够克制十首烈阳蛇的火焰。但这十首烈阳蛇的火焰极为霸道,你一定要小心,不能有任何大意。”

  

  马红俊在自己脸上摸了一把。把一些湿润的东西甩掉,果然没有再多说半个字。立刻坐倒在地开始修炼,但从他坐下时握紧的双拳就能看出他此时的心情是怎样的激荡。

  

  海滩上多了一个人,化身为人形的小白好奇的地灰蓝色眼眸中,隐约能够看到几分恐惧的感觉。

  

  似乎在因为胖子身上地气息而恐惧。

  

  唐三一阵感慨。

  

  这一等,就是整整三天的工夫。众人轮流修炼魂力,轮流守候。等待着胖子从修炼状态中清醒过来。

  

  看着修炼状态中的马红俊,震撼最大的就要算白沉香了。

  

  三天的时间过去了,胖子的外表已经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全身上下的肥肉都已经消失了,宽大的衣服下面,隐约能够感受到他那坚实的肌肉。

  

  随着脸上的肥肉消失,他那紧闭地双眼似乎也不是那么小了,一切看上去都协调了很多。虽然论长相,他不可能和唐三、奥斯卡、戴沐白他们相比,但此时看去,相貌中上的他加上凤凰武魂赋予的特殊气质。竟然很有吸引力。

  

  三天后。夜幕降临,正在众人准备用奥斯卡的大香肠来充饥时,突然间,一丝奇异的感觉同时出现在在场每个人心中。

  

  众人的目光几乎是一瞬间就聚集在了马红俊身上。原本已经消失在胖子皮肤表面的橘红色火焰再次出现,晶莹中带着一些红色的血丝一子全身略微颤抖了一下,下一刻,他整个人已经完全被火焰所包覆。

  

  冲天而起地凤凰火焰眨眼间已经密布于天空之中。庞大的火焰冲天而起。嘹亮的凤鸣声也随之爆发开来。炫丽的凤凰火焰划破夜空,几乎照亮了整座海神山,伴随着升腾,火焰渐渐褪去,露出了一个巨大的身影。

  

  一只火红色的大鸟翱翔于半空之中,炫丽的火红色尾羽,完美的体态,无不彰显着他鸟中之王的威仪。

  

  “成功了。”嘹亮的凤鸣声不断在空中盘旋,此时此刻,戴沐白第一次感觉到,胖子地实力已然追上了自己,甚至在某些方面已经超越了自己,翱翔于天际的他,真正拥有了那超级武魂。

  

  噗地一声水响。小白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了岸边,有些惊惧的看着空中地七首火凤凰。眼中流露着惊疑不定的神色。

  

  并不是说她惧怕化身火凤凰地马红俊,而是因为火凤凰的气息几乎是所有蛇虫类和鱼类地克星。胖子刚刚完成了融合。那一瞬间爆发出的最原始的凤凰之力足以令任何天生被压制的生物产生出恐惧的感觉。

  

  小白知道,接下来这些来自陆地的人类再要冲击自己的防御时,抵挡起来就要艰难的多了。半年的时间过去,小白是亲眼看到,人乃是万物之灵,修炼的速度是任何其他生物都无法媲美的。

  

  短短半年的时间,他们却已经做出了如此巨大的突破,现在抵挡他们的冲击已经变得越来越困难了。再不能使用自己具有强大杀伤力攻击的情况下,想要阻止这些家伙,不但要依靠自己的领域技能,而且也需要环形海中其他的海魂兽进行配合才行。

  他们,真不愧是海神大人选择的人啊!凤鸣九天之声渐渐收歇,胖子围绕着海神山盘旋一周,这才缓缓下降,朝着岸边而来。

  

  巨大的凤凰双翼收敛,胖子脚踏实地的同时也已经重新变回了人类。

  

  此时的马红俊,看上去是一名身材匀称的青年,一头红色短发呈莫西干式上竖,再加上那晶亮的火红色羽毛映衬,整个人的感觉。哪怕是站在那里也会给人一种无形的压力。

  

  马红俊释放着火红色光芒的双眼中充斥着不敢相信的光芒,显示看看自己的双手,再看看他那明显瘦下来的标准身材,甚至还拍打了拍打自己胸前的肌肉,呆呆的站在那里,一时间说不出话来。身上的火焰也在此时徐徐熄灭。

  

  “胖子,看什么呢?虽然比不上哥,但不得不承认你比以前帅了不少啊!”奥斯卡嘿嘿笑道。

  

  “我真的瘦了,我真的瘦了?苍天啊,大地啊。我这不是在做梦吧。哇哈哈……”胖子极其夸张的高喊着,兴奋之色溢于言表,得意的哈哈大笑起来。

  

  白沉香看着他那样子不禁一阵无语,这家伙确实是瘦下来了,可性格还是和以前一看着马红俊,唐三眼中也同样流露着兴奋的光芒,胖子成功了,也终于步入了魂圣境界。

  

  这一年多以来,胖子的努力得到了最好的回报,同时十首烈阳蛇内丹也找到了它最适合的归宿。唐三心中不禁暗暗欣慰。

  

  “三哥。”胖子大叫一声,猛的冲到唐三身前,用力地给了他一个熊抱。

  

  唐三有些无奈的让他抱着,“注意情绪,可别把你的火焰释放出来了。”

  

  马红俊的眼圈明显红了起来,唐三从背后给予他的支持他当然清楚地很,此时看到唐三的光头自然也能想得到之前发生了些什么。咬了咬下唇,强忍着没有说出任何感谢的话。只是再次用力的抱了唐三一下。

  

  宁荣荣拍了拍自己地额头,低笑道:“胖子,三哥没那种爱好。”

  

  马红俊抬起头看向她,“荣荣。以后可不要再叫我胖子了。你四哥我现在已经是标准的帅哥一个。啊,我的香香呢?”

  

  松开保住唐三的双臂。目光很快找到了站在一旁地白沉香,立刻张开双臂跑上去,“香香,你看到没,我瘦了。这下我能配得上你了吧。总可以和我交往了吧。”

  

  白沉香没好气的道:“你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谁要和你交往了。”

  

  一边说着,飞快地后退两步,闪开了马红俊的熊抱。马红俊也不勉强,身材瘦下来,令他信心大增,哈哈一笑,道:“没关系,哥可以等。哥会每天对你说一句,香妹,求交往。”

  

  白沉香看着他地样子一阵无语,可偏偏心中却生气一股暖意,白了他一眼,“你先好好修炼吧。等你通过了全部考核之后,我会考虑给你个机会的。”

  

  马红俊用力地瞪大双眼,“真的?”这可是他第一次面对面地听到白沉香愿意和自己交往的话。

  

  一时间,顿时是喜上加喜,扭头就对身后众人道:“走,走,我们去突破考验。现在就去。”

  

  “来吧,小胖子,姐姐会好好招呼你的。”小白不怀好意的向胖子说道。胖子身上那令她产生不安感觉的凤凰火焰也同时激起了她的好胜之心。

  

  唐三道:“小白,那就麻照顾着胖子吧。”马红俊还没有怎么经历过环形海中的历练,确实需要通过小白的“照顾”才能更好的提升他在海水中的实战能力。

  

  “走,我们入水。”戴沐白大喝一声,拉着朱竹清,招呼众人,直奔环形海中冲去。有了提升到魂圣级别的胖子,顿时令他信心大增。

  

  七人化为七道身影,几乎同时扑入环形海之中。而小白也在他们开始动作的同时娇笑一声,翻身扑入环形海内,刹那间恢复魔魂大白鲨之王本体,悍然迎上了众人的冲击。

  

  五分钟后……砰——,一道红色的身影重重的砸在海滨沙滩上,奥斯卡终于不再是第一个被扔上来的。被摔的七荤八素的胖子大口大口的呕吐着腹中的海水,那样子是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

  

  没错,现在胖子的实力确实是有了质的飞跃,可他却从未在环形海中真正与魔魂大白鲨之王小白战斗过,骤然进入水中作战,能适应的了才怪。

  

  胖子满腔的兴奋这才冷却下来,他明白,想要通过这考验。自己还需要不短的历练时间。不过,不论怎么说,现在的他也算是步入了高手行列,他相信,凭借着自己凤凰武魂的爆发力,只要熟悉了海中战斗的情况,一定能够和大家一起突破这一关地考验。

  

  霍雨浩拿出自己刚烤好的鱼:“好了,大家也都先歇歇,来,鱼烤好了。”

  

  小白立马化为人形:“我来了!”

  

  马红俊:“不是,要不要这么区别对待啊,对雨浩那么热情,你不知道雨浩是有家事的人吗?”

  

  小白白了他一眼:“你要也能烤这么好的鱼,我也这么对你啊,而且,你能和雨浩比吗?”

  

  霍雨浩:“诶诶诶,别吵了,快来吃鱼。”

  

  ……

  

  五个月后几人最终完成了第二考。

  

  

评论(11)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